收藏鑫博雅联系鑫博雅网站地图您好,欢迎来到鑫博雅网站首页!
深圳市鑫博雅精品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3926579143

公司电话:0755-25616778

公司传真:0755-25616776

400电话:400-6938-518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飞西第二工业区C栋3楼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礼品百科
[ 01-29 17:16 ] 什么是礼品?
礼品是高难度的创意,是文化艺术与工业工艺和谐的化身。它需要专业的策划和定位,从文化品位,时尚实用及收藏价值等多角度入手,从而实现选择较为完美的方案。
[ 10-31 08:56 ] 礼品的包装技巧
许多送礼人通过“署名”包装以使他们的礼物可让人认出来。白宫或美国国务院发出的官方礼物用白色或金色箔纸正式而又雅致地包扎,纸上用“国玺”装饰。
[ 10-27 10:13 ] 中国礼品业市场概述
礼品业在我国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由于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在公关、福利、促销上的消费量急剧增加,促使礼品业从众多行业中独立出来,并迅速成长。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在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礼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年产值达100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速度超过12%。
[ 10-27 10:12 ] 企业礼品文化
企业礼品是企事业单位在经营或商务活动中为了提高或扩大其知名度,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份额),获取更高销售业绩和利润而特别定购的,带有企事业标志的,具有某种特别含义的产品。它具有新颖性、奇特性、工艺性和实用性。
[ 10-26 15:55 ] 传统工艺品市场推广 需要大营销格局
人类历史上的四大文明古国,只有中国文化作为文化主体保留至今。以传统文化作为立国之基的中国,已在世界上发展了五千多年。古代工艺品价值不必细说,全世界各大博物馆及收藏人士都以拥有中国工艺品为荣。
[ 10-26 15:55 ] 礼品市场:创新是决胜关键 新陈代谢加速
金融海啸席卷过后,经过洗礼的中国礼品市场呈现出巨大的需求,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时机,同时也为根基稳固的礼品企业留下了可观的发展空间。目前来看,礼品市场仍旧受到传统营销方式的束缚。
[ 10-26 15:55 ] 促销礼品知识
所谓促销礼品,是指印有广告性质的公司名称、标志或广告词语的实用性或装饰性物品。促销礼品与其他礼品不同,它是代表广告性质。作为促销礼品的产品,它往往具有普遍人都喜欢而有不舍得自己掏钱买的特点。
[ 10-26 15:55 ] 经济不景气企业减送节日礼品
这些年底的节日礼品是展示集团企业社会责任(CSR)的一个平台。明年的日历和日记簿是以亚洲的孩子为主题。发言人表示,许多出现在日历和日记簿里的孩子得到了集团员工的志愿服务帮助,因此集团相信,这些礼品可以进一步加强集团作为加强服务的亚洲银行的地位。
[ 10-26 15:55 ] 工艺品行业成为新型创意文化产业
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完备的原材料市场,到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深圳工艺品行业已经形成了足以称雄全国的完整产业链条。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深圳已成为全国行业规模最大的工艺美术品生产基地,正在申报“中国工艺礼品产业基地”。
记录总数:24 | 页数:2  12